晴時多雲

實用性高很多,提高換車意願的 Gogoro 2 Plus 試駕!

動力部分,對於電動機車而言,從來都不是該擔心的事,就算是 Gogoro 2 也是一樣,先前就會有人懷疑,平價的 Gogoro 2,動力是不是也跟著變差,這次的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數據的確比 Gogoro 的 G1-S 略差,但實際表現卻不明顯,時速 0 到 50 公里直線加速為 4.3 秒,與 Gogoro 的 4.2 秒只有 0.1 秒的差距,很難感受得到差距,仍保有電動車的暢快加速感。

時速 0 到 50 公里直線加速為 4.3 秒,與 Gogoro 的 4.2 秒只有 0.1 秒的差距,很難感受得到差距,仍保有電動車的暢快加速感。

當天我們從內湖一路騎上陽明山,有平地路面也有陡坡的山區道路,我們拿到的 Gogoro 2 Plus,也有競速模式,搭配方格旗模式,讓 Gogoro 2 Plus 加速上,就像回到當時騎 Gogoro 的那種暢快感,非常線性的加速,一下子就已經達到 60、70 公里的速度,不過暢快的加速背後,也會帶來比較快的電池消耗。

儘管這次 Gogoro 2 Plus 的續航力,已經比 Gogoro 多了 10 公里,達到 110 公里,但當天的行駛里程,約 70 公里就已經將電池消耗完畢,想要延長電池使用的里程數,時速 50 公里上下會是兼顧續航力及時間的最好選擇。

↓↓這裡看更多 Gogoro 2 Plus的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