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動停車功能曝光,Audi 全新旗艦房車 A8 準備登場!(內有影片)

2017/06/13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今年帶來旗下產品週期最長 A5 車系的大改款之後,Audi 下一個目標正是品牌旗艦房車 A8,預計將在 7 月 11 日正式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發表,並在近日釋出原廠預告影片,搶先曝光全新 A8 的內裝風格,同時還有多項產品細節,最受人矚目的就是動力系統改變。

Audi 品牌旗艦房車 A8,預計將在 7 月 11 日正式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發表。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Audi 釋出最新 A8 預告影片,從中可以發現原廠配備了全新的方向盤造型,同時換上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車門處也從細節突顯出時尚奢華感,包括原木飾板、鋁合金加鍍鉻手柄等。

外觀上,車頭以銳利挾長的車頭燈配合寬大的水箱護罩,其中明顯帶有 Prologue concept 的設計風格,而車尾方面,則以獨特尾燈造型加上光條連接,形成一體化的感覺,也讓整體看起來更寬敞霸氣。

【全新 Audi A8 預告影片】

影片中最重要的就是自動停車系統,只要透過鑰匙就能啟動,讓車輛自動停回熟悉的車位。除此之外,根據先前透露的消息,全新 A8 將採用新一代 Audi Space Frame (ASF)底盤打造,剛性更好的同時,還兼顧輕量化,使操控性與燃油效率都提升許多。

原廠預告,全車系都將搭載 48V 的 Mild Hybrid 系統,也就是輕度油電混合系統。

動力配置上更是車迷關心的重點,原廠預告,全車系都將搭載 48V 的 Mild Hybrid 系統,也就是輕度油電混合系統,透過電池來輔助行駛,供應空調等運作,雖然沒辦法做到 Hybrid 車款那麼驚人的油耗,但相比一般燃油車款,卻提升 10% 到 15% 之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