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新車第一年故障率最高的前 10 名是...

2017/06/13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人選擇買新車,原因之一可能是認為二手車問題多多,買新車不會有那麼多困擾。不過,根據外媒《The Sun》報導,如果你買到以下這 10 輛車,買車第一年遇上問題的機會比較大。

Jaguar XF,有超過 31% 的車主反應他們的車第一年就發生故障,比例高居所有車款之冠。

來自外媒《The Sun》報導,根據英國最大的汽車滿意度調查公司《Driver Power》所公佈的資料,有 12% 的車主買車後的 12 個月,會遇上新車故障的問題。此調查針對英國 269 萬輛註冊的車,其中有 30 多萬輛新車因為故障而需要維修。

其中 Jaguar XF,有超過 31% 的車主反應他們的車第一年就發生故障,比例高居所有車款之冠,不只 Jaguar,同集團的 Land Rover,也有 Discovery Sport 及 Range Rover Evoque,都是故障率偏高的車款,前 4 名新車故障率高的車款,都是 Jaguar Land Rover 的車。 

今年上半年全球銷售第三名的 Nissan X-trail,是新車第一年故障率最高的日本車。

日本車部分,今年上半年全球銷售第三名的 Nissan X-trail,在這份新車故障率中排名第 5,Subaru 則有 Forester 及 Outback 進入榜內。Skoda Superb 也以 21% 故障率排名第 6 名。排名前 10 名的新車,第一年就發生故障的比例都超過 20%。

↓↓這裡看第一年故障率最高車款前 10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