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源局 5 月耗能證明出爐,來勢洶洶的 Skoda Kodiaq 休旅油耗曝光!

2017/06/14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能源局 5 月車輛耗能資料出爐,小改款國產車以及即將全新大改款發表的進口車油耗出爐,其中即將舉辦媒體試駕的進口休旅 Skoda Kodiaq 的油耗正式曝光,被看好是進口休旅車的最強黑馬。

國產車

台灣神車代表 Toyota Altis,去年 10 月推出小改款後,在 5 月耗能資料裡出現一款 Corolla X 車型,此車型去年 3 月就已經推出過,時隔一年多之後,再次出現此車型,油耗表現上,市區為每公升 12.2 公里、非市區為每公升 18.79 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 15.6 公里,能源油耗為第一級,不過原廠並未透露更多 Corolla X 的發表時間及細節。

Corolla X 車型再次出現,不過原廠並未透露相關細節。

Honda Fit 也出現一款 1.5S 的油耗測試數據,詢問台灣本田後,確定為小改款車型,預計第三季發表,小改款車型的市區為每公升 14.34 公里、非市區為每公升 19.89 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 17.4 公里,能源油耗為第一級,與現行販售的平均油耗每公升 17.7 公里相比略降。

Honda Fit 小改款車型,預計第三季發表。

才在上週舉辦小改款發表會的 Kia Carens,提高主被動安全配備,6 顆氣囊、VSM 車身穩定管理系統附方向盤轉向修正、ESC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ABS 電子式防鎖定煞車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等皆為全車系標配,訴求 17 項主、被動安全防護。

詳細油耗資料也已出爐,客車身份的 7 人座旗艦型柴油車型 Carens,市區為每公升 14.64 公里、非市區為每公升 19.24 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 17.2 公里,能源油耗為第一級。

Kia Carens 訴求 17 項主、被動安全防護。

客貨兩用的 2 款柴油車型,市區為每公升 15.05 公里、非市區為每公升 19.06 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 17.4 公里;客貨兩用的 2 款汽油車型,市區為每公升 9.62 公里、非市區為每公升 15.38 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 12.6 公里,汽柴油車型的能源油耗皆為第一級。

【看更多】

2017 年 5 月銷售,進口車市佔創新高

2017 年 Q1 全球汽車銷售前 10 名有誰

↓↓點這裡看進口車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