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 10 輛最便宜的都會跨界休旅,台灣也能買到不少款!

5. 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 售價:19,795 美元起(約台幣 59.8 萬元)

過往曾以 ASX 車名在台灣銷售的 Outlander Sport,新年式車型針對外觀細部,以及內裝飾版質感加以提升。不過因為排定在今年秋天開賣,意味著現在舊年式車型會有更大的折扣。

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

4. Honda HR-V 售價:19,465 美元起(約台幣 58.8 萬元/台灣有售)

美國販售的 Honda HR-V,最入門車型就將自動煞車系統、車側鏡頭等列為標準配備。《AutoGuide》也對於這輛車的空間多元變化、機能性以及燃油經濟性印象不錯,符合經濟實惠的購車要點。

Honda HR-V

3. Jeep Patriot 售價:18,040 美元起(約台幣 54.5 萬元)

隨著 Jeep Patriot 已經在市場銷售 10 年之久,便宜的售價當然已經成為此車特點。不過《AutoGuide》指出今年是 Jeep Patriot 最後的銷售時間,因為未來 Compass 將會直接取代這個銷售級距。

Jeep Patriot

2. Jeep Renegade 售價:17,995 美元(約台幣 54.3 萬元)

Jeep 品牌身形最小也是最新的 Renegade,由於定位在都會 Crossover 銷售級距,因此合宜的售價也讓多數民眾都能負擔得起,且還可選四輪傳動車型,不失 Jeep 品牌的越野精神。

Jeep Renegade

1. Kia Soul 售價:16,100 美元(約台幣 48.6 萬元/台灣有售)

目前在美國市場能買到最便宜的都會 Crossover 就是 Kia Soul 了!這輛車也是 Kia 品牌在美國市場最具代表性的車款,因為它填補 Scion xB 以及 Nissan Cube 停產後的空缺,進而讓 Kia Soul 知名度大漲。

Kia Sou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