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也能超熱血,日媒爆料 C-HR 性能版準備問世!

2017/06/14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面對全球跨界休旅熱銷,Toyota 終於推出 C-HR 進軍該市場,同時也成功在各地獲得不錯迴響,並且依各地用車習慣不同,提供 1.8 升 Hybrid、1.2 升渦輪與 2.0 升自然進氣等動力選項,但 Toyota 並未就此滿足,準備帶來 C-HR 高性能版本,對手很明顯就是 Nissan Juke Nismo。

面對全球跨界休旅熱銷,Toyota 終於推出 C-HR 進軍該市場,同時也成功在各地獲得不錯迴響。

根據日媒《Livedoor》報導,Toyota 在開發 C-HR 時,就曾推出 Racing 賽車版本參加 2016 年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並且取得分組第 3 名的好成績,當時也讓許多外媒猜測,C-HR 將會有性能版車型問世,如今這項傳聞即將成真,預計在 2018 年 4 月於日本登場。

Toyota 並未就此滿足,準備帶來 C-HR 高性能版本,劍指 Nissan Juke Nismo。
Toyota 在開發 C-HR 時,就曾推出 Racing 賽車版本參加 2016 年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

性能版 C-HR 將會掛上 Gazoo Racing(GR)之名,並換上 Gazoo Racing 專屬的空力套件,同時內裝也會有相應名牌與跑車化座椅等,同時整體車身將會加寬、降低,讓外型更加具有侵略性,懸吊方面也會進行優化,提供更加優異的操控表現。

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C-HR GR 將會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既然是性能版本,車迷最關心的當然是動力配置,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C-HR GR 將會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會突破 200 匹,預計搭配四輪驅動系統,滿足熱血車迷的需求,同時也向同級對手 Nissan Juke Nismo 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