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規、日規皆主打 Honda Sensing !小改款 Honda Fit 台灣第三季登場

2017/06/14 15: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旗下都會小車 Fit,現行第三代車型 2013 年問世以來,在日本與美國市場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台灣也在隔年 10 月國產上市。今年日本市場已確認會推出小改款車型,並預定在 6 月底公佈所有訊息。不過就在剛剛,美國 Honda 也公佈了美規小改 Fit 的相關資訊,且很快地排定在下月開賣,預計與日規版同步。

美規小改 Honda Fit 除變動車頭造型外,也同步加入 Sport 新車型可選。

小改款 Honda Fit 在外觀變動方面,無論美規、日規都有全新水箱護罩設計,以獨特的雙層鍍鉻飾條,搭配中央黑色烤漆以及放大的「H」廠徽,使小改 Fit 的外貌比以往更動感。這次美規也新增 Sport 車型可選,除前/後都有專屬空力套件外,鍍鉻排氣尾飾管、後下分流器以及黑色 16 吋輪框,全面彰顯運動風格。

Honda Fit Sport 外觀擁有專屬空力套件,車尾也新增下分流器與鍍鉻排氣尾飾管。

隨著 Honda Sensing 安全防護系統持續擴大應用,美規小改 Fit 從 LX、Sport trims 到 EX 以上的車型,都配有 Honda Sensing 系統,其中包含 ACC 主動式巡航、CMBS 碰撞預警暨輔助煞車、LKAS 車道維持、LDW 車道偏離警示以及 RDW 車道偏離警告附主動修正等系統,一舉成為同級中安全防護最完備的車款。

美規小改 Honda Fit 部分車型已將 Honda Sensing 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配,未來台灣是否會比照辦理,目前尚無相關消息。

美規小改款 Fit 並無特別提及動力相關資訊,預料將維持現行 1.5 升直列四缸設定。至於台灣市場,經濟部能源局剛出爐的 5 月油耗測試報告中,小改款 Fit 已經名列其中,經過詢問確認為第三季發表的小改款車型,依然維持單一 1.5 升引擎設定,不過配備方面台灣本田卻沒有透露太多,未來是否會導入 Honda Sensing 系統,成為後續觀察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