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最新 PS4S 高性能輪胎,在上海 F1 賽車場奔馳靠哪些本事?

2017/06/18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一輛車能與地面接觸到的面積,只有安裝在車上的 4 顆輪胎,不管今天車主是熱血路線,還是穩穩駕駛的路線,輪胎都在行駛的過程扮演非常重要的地位。對於熱血駕駛而言,除了車輛強大的動力,還要有與其符合的輪胎,這樣的車主,或許就是 Michelin Pilot Sport 4S 的目標族群。

PS4S 除了目前台灣提供的是 19 吋以上的規格。

【Michelin Pilot Sport 4S 相片集】

不同於現行販售的 PS4,PS4S 除了目前台灣提供的是 19 吋以上的規格,在訴求上也不同於 PS4,去年底推出的 PS4,訴求性能街胎,以 17 及 18 吋為主。

而 PS4S 是介於 PS4 及高性能競技胎 PS Cup 2 之間,訴求為 80% 街道及 20% 賽道的胎種,是能讓你將超跑開上賽道時,作為提供更好抓地力的輪胎。雖然胎紋與 PS4 幾乎相同,也使用同樣的動態回應科技,但不只是多了一個 S 那麼簡單,包括輪胎的成分都完全不同於 PS4。 

PS4S 的最新設計,晴雨雙配方是最大賣點。

Michelin 為了展示 PS4S 的實力,選在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辦試胎活動,這裡是 F1 方程式賽車的賽道之一,透過這個國際級的場地來一探 PS4S 的內在,絕對是再適合不過。

↓↓Michelin Pilot Sport 4S 如何駕馭賽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