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最新 PS4S 高性能輪胎,在上海 F1 賽車場奔馳靠哪些本事?

或許是我們將雨神從台灣帶到上海,抵達上海時還是好天氣,但到了第二天試胎行程卻是頃盆大雨,這場雨勢更讓賽車場部分路段都因此積水,不過這也是一個測試 PS4S 輪胎的絕佳機會,透過不同的關卡,搭配不同的車款,體驗 PS4S 的能耐在哪。

在第一個測試關卡,賽道體驗部分,使用的車款是 Mercedes-AMG 的 GTS,PS4S 的最新設計,晴雨雙配方,剛好就可使用在這次的天候上,胎面外側使用複合彈性體,針對乾燥路面設計,強化輪胎抓地力;內側使用多功能彈性體與疏水性二氧化矽混合配方,訴求在濕滑路面上的絕佳抓地力與制動表現,能在一條輪胎上看到兩種乾濕不同訴求,也算是相當難得一見的。

賽道體驗部分,使用的車款是 Mercedes-AMG 的 GTS。

雖然路面溼滑,加上第一次行駛的上海賽道,總是會戰戰兢兢,儘管有以上的各種不確定因素,但駕駛 GTS 在賽道上行駛時,PS4S 的胎紋仍緊緊抓住賽道,只差沒告訴駕駛,「別怕,再多加點速度上去,我可以幫你 Hold 住」,讓駕駛仍然可以放膽再重踩油門,挑戰自己這 F1 賽道等級的更高速度。

第二個關卡,則是繞錐體驗,採用的是 Mercedes-AMG 的 CLA45,為 2.0 升 4 缸渦輪引擎,馬力為 375 匹,並與同級對手作體驗比較,展現 PS4S 的動態回應科技所訴求的轉向控制,教練要求的時速是 60 公里,隨著拉高速度後,PS4S 的優勢就展現出來,車側緊抓地面,明顯勝出的那一些差距,往往都是在危急關頭中,能夠安全的重要關鍵。

繞錐體驗,採用的是 Mercedes 的 CLA45 AMG。(圖片來源:Michelin)

↓↓Michelin Pilot Sport 4S 乾溼地煞停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