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萬名升級性能套件的 Volvo 車主,前兩名車款讓人摸不著頭緒!

2017/06/14 17: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Cars

瑞典 Volvo Cars 以安全為號召,不僅旗下產品皆有穩固的車體結構設計,先進的安全防護科技系統,更成為許多車廠爭相跟進的標竿。為滿足其他客戶需求,Volvo Cars 在 2015 年 7 月宣佈完全收購合作超過 20 年的 Polestar 賽車部門,並積極推出各種動力與操控升級套件,提供給一般車主選用。

Volvo Cars 在 2015 年 7 月宣佈全面收購合作超過 20 年的賽車部門 Polestar ,並成為旗下子公司。

Volvo Cars 日前宣布,自 Polestar 轉為旗下子品牌以來,現在已經有超過 10 萬名 Volvo Cars 車主選用相關升級方案。光是今年前 5 個月,就有超過 12,000 輛 Volvo Cars 新車安裝 Polestar 套件,相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30%,未來全新第二代 XC60,也將在 7 月加入可用升級套件的行列。

Polestar 全球銷售主管 Johan Lindqvist 表示:「這是 Polestar 相當重要的一個里程碑,也是全球 Volvo Cars 客戶對性能需求日益增長的證明。」其中接受 Polestar 升級最多車款是的 XC60,第二、三為 XC90 和 V60 這兩款車。在銷售區域方面中國,瑞典以及美國則分別包辦了前三名。

擁有多年賽道經驗的 Polestar 賽車部門,針對市售 Volvo Cars 車款進行相關動力/操控提升,包括引擎性能、油門反應、變速系統換檔速度等,再透過底盤相關套件如減震筒、彈簧、防傾桿,來增加人與車輛更深層的動態連結,進而提高駕駛樂趣。

透過引擎 ECU 、底盤、懸吊系統等相關套件升級,來提升車輛操控反應也增加駕駛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