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雪隧科技執法上路 凌晨開出首張罰單

2017/06/15 09:55 文/記者林敬倫    攝影/記者林敬倫翻攝

國道 5 號雪山隧道的科技執法系統,今天凌晨正式上路,沒想到開始取締不到 20 分鐘,警方就開出了首張違規罰單,凌晨 0 點 18 分,在國 5 號北上 26.7 公里,外側車道施工,一違規車輛行駛內側,車速 122 公里,超速 32 公里,被依規定開罰,罰鍰 3000 至 6000 元。

雪山隧道科技執法系統今日(6/15)零時啟用,凌晨就開出第一張超速罰單。(圖片來源,記者林敬倫翻攝)

國道公路警察局本月 8 日到 11 日實施自動化科技執法系統模擬測試,發現任意變換車道 7 件,低於時速 70 公里(慢速車)492 件,超速(超過時速 100 公里)886 件,惡意逼車 178 件,合計 1563 件,違規資料僅作參考,不會開單告發。

今日科技執法正式上路,凌晨就有駕駛搶頭香,因為超速被開出上路後的首張罰單,國道第 9 公路警察大隊長朱和貴指出,任意變換車道,超速,低於最低速限,惡意逼車,被列為科技執法的主要取締項目,請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荷包失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