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穩坐最暢銷豪華品牌到 2020 年?賓士將擴大這車系的銷售陣容

2017/06/15 17: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德國豪華車廠 Mercedes-Benz 於去年超越 BMW 成為全球最暢銷豪華車廠後,今年持續以強勢的產品計畫,不斷推出新車搶市。其中銷售份額越來越大的 NGCC(New Generation Compact Cars)都會小車,自明年開始逐步更新進入下世代車型,除有更節能的小排氣量新引擎外,性能車型也有望再擴充。

新世代 NGCC 車款,不僅會有衍生更多車款可選,性能陣容也將同步擴大。

不斷在媒體前曝光的全新第四代 A-Class,雖然仍穿著厚重的偽裝外衣。但預料將會是 NGCC 車系中首款進入新世代車型的產品。日前性能部門 Mercedes-AMG 老闆 boss Tobiers Moers 也表態,過往 NGCC 車系的最頂級的 AMG 45 性能車型,未來也將效仿現行 C-Class、E-Class 等新車,有較低的進階車型可選。

隨著新世代 AMG A45 將搭載全新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並將最大馬力推升到 400 匹最大馬力的消息甚囂塵上,Mercedes-AMG 部門打算發展如 AMG C43、AMG E43 對等的進階車型,穿插於普通與頂級性能車型之間,再透過懸吊系統的運動化調校,可有效增加都會小車的銷售總額。

Mercedes-AMG 部門打算發展如 AMG C43 、 AMG E43 對等的進階車型可選,穿插於普通與頂級性能車型之間,豐富 NGCC 車型的選項。

現行 Mercedes-Benz 車系共有五款車型(B-Class、A-Class、CLA、CLA Shooting Brake、GLA),最快在年底或明年初新世代 A-Class 就會問世,隨後其餘車款也將逐步更新,並確認再衍生出其他車型,加上 AMG 性能版,多元選項勢必能不斷衝高 Mercedes-Benz 的銷售總額,維持全球最暢銷豪華車廠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