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停車位無所不用其極!網友建議:「多上幾把鎖!」

2017/06/15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爆料公社

對於許多有車一族而言,車位一直都是令人困擾的問題,租車位費用很高,停路邊車位又很難找,因此對於霸占車位的人都會感到深惡痛絕,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分享霸占車位的案例,引起眾多網友撻伐。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分享霸占車位的案例,引起眾多網友撻伐。

據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的貼文,在新莊巷弄內,兩台機車佔據可以停車的位置,並用鐵鍊將車尾綑住,最誇張的則是畫面中的紅色機車,中柱竟也有鐵鍊與水溝蓋鎖在一起,擺明就不讓別人移走,讓該名網友怒道:「現在人為佔車位無所不用其極?」

最誇張的則是畫面中的紅色機車,中柱竟也有鐵鍊與水溝蓋鎖在一起,擺明就不讓別人移走。

這篇貼文 PO 出後,引起許多網友大吐苦水,紛紛分享自己遇到的霸佔車位案例,更有網友表示,「只要沒畫紅線,警察就無法可管,檢舉也沒用只能規勸,議員里長更不會得罪選票。能不花錢租車位停車,管你其他人有沒有地方停。」另外有民眾建議,「幫他多上幾個鎖,看他以後怎麼移車」,獲得許多人一致讚賞。

面對這種情況仍可以進行檢舉,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八十二條第一項第一款「在道路堆積、置放、設置或拋擲足以妨礙交通之物」,處行為人或其雇主新臺幣 1,200 元以上 2,400 元以下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