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再等一下!小改款 Suzuki SX4 Crossover 日本宣布開賣

2017/06/16 17: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zuki

日本都會小車製造商 Suzuki,今年在台灣市場的新車上市計畫相當豐富。除了年初的全球戰略車款 Baleno,以及 6 月開賣的性格小車 Ignis 以外,年底前還有小改款 SX4 Crossover 以及全新世代 Swift,大舉佈局台灣小車市場。其中即將發表的小改款 SX4 Crossover,特點又在哪裡呢?

日本今天( 6 / 16 )宣佈小改款 SX4 Crossover 開賣,新增兩車色外動力仍依然維持過往 1.6 升自然進氣設定。

日本今天(6/16)宣佈小改款 SX4 S-Cross 正式開售,相比台灣即將發表的時間相當近,在規格方面也能成為參考依據。外觀日本與台灣勢必不會有差異,小改款 SX4 Crossover 大幅針對車頭造型調整,包括引擎蓋、頭燈、水箱護罩以及保桿等全都改變,相比現行 SX4 Crossover 還更有 SUV 格調。

小改款 SX4 Crossover 從引擎蓋、頭燈、水箱護罩到保桿造型等皆大幅改變。

就拿已在台販售的 Baleno、Ignis 來比較,SX4 Crossover 是身形最大的一款,車身長/寬/高尺碼為 4,300mm/1,785mm/1,595mm,軸距 2,600mm。小改款後頭燈與尾燈也導入 LED 設計,並換上全新造型的 17 吋輪圈,使其底盤離地高度達到 185mm,再搭配 4WD 四輪傳動系統,完全符合 Crossover 的用車需求。

小改款 SX4 Crossover 底盤離地高度達到 185 mm,再搭配四輪傳動系統,滿足 Crossover 定義的用車需求。

小改款 SX4 Crossover 也新增了 1.0 升、1.4 升兩具 Boosterjet 汽油渦輪引擎。不過日本導入的新車型,則依然維持過往 1.6 升自然進氣設定,最大馬力為 117 匹、峰值扭力 15.4 公斤米表現。雖然台灣導入動力規格尚未確認,不過有機會追隨日本維持既有設定,並搭配新 6 速自排變系統,但四輪傳動車型可能還是從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