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的 1.5 升渦輪及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究竟表現如何?外媒實測結果出爐!

2017/06/17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即將於 6 月 29 日在台灣正式發表的 Honda CR-V 第五代,預售價及主要配備都已公布,讓許多人引頸期盼。同樣尚未發表的馬來西亞,當地媒體在 Honda Malaysia 安排下,已有一段簡短的試駕,或許可從這試駕中,獲得對於 Honda CR-V 第五代更多的資訊。

Honda CR-V 第五代 6 月 29 日將在台灣正式發表。

【Honda CR-V 相片集】

外媒《Automachi》參加 Honda Malaysia 的試駕體驗,區分為第一部分的直線加速、蛇行駕駛,第二部分則為體驗 Honda Sensing。

除了即將上市的 1.5 升渦輪動力,Honda Malaysia 也安排前一代的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動力做對比,相較之下,採用 1.5 升渦輪的 CR-V 第五代,加速表現比前一代來得快,並認為時速 0-100 公里加速應可在 10 秒內完成。

外媒《Automachi》認為,CR-V 的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能自動偵測並讓車輛完全靜止不需要自己踩煞車。

他們也認為,新一代的 CR-V 隔音制震工程部分有很大的進步,備胎部分有著很厚的隔音棉,方向盤抑制抖動部分也做得不錯,都是讓《Automachi》相當讚賞的部分。

第二部分則是體驗 Honda Sensing,他們讚賞其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的設計,因為相較於一般 ACC 定速巡航,當前方車輛停止時,仍須自己踩煞車,但 CR-V 的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卻能自動偵測並讓車輛完全靜止不需要自己踩煞車,在常塞車的馬來西亞而言,非常實用。 

儘管只有針對兩個項目做試駕,仍可看出其端倪,也讓有興趣車主,對於 CR-V 第五代有著更多的認識。

【看更多】

Honda CR-V 1.5S 與 Mazda CX-5 汽油旗艦 PK

Honda CR-V 第五代可能不會有的 3 種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