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會有 SUV GTI ! Volkswagen 未來仍維持 3 款性能車型(內有相片集)

2017/06/18 17: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車系發展歷史悠久的 Golf,不僅是 Volkswagen 汽車在歐洲最暢銷的都會掀背車,伴隨各代進化同步增強的 GTI 性能車型,更是聞名全球的鋼砲代表作。正因Golf GTI 的名聲如此響亮,成為Volkswagen 主要車款的訴求,近年甚至出現將此性能車型擴展到更多車款的聲音,像是銷售需求越來越高的 SUV 就被認為相當合適。

【 Volkswagen Up GTI Concept 相片集 】

Volkswagen CEO Herbert Diess 認為,現行有 Golf GTI 、 Polo GTI 以及 Up!GTI 已經足夠,無需再擴展到 SUV 上。(圖為 Up!GTI )

不過日前英國《AuotCar》報導,Volkswagen CEO Herbert Diess 已經駁斥未來會有 SUV GTI 的計畫,因為現行陣容已經能滿足「GTI」的名譽需求。Herbert Diess 說:「我們已經確定,現行 GTI 車型就只有這三種!」也就是 Golf GTI、Polo GTI 以及 Up!GTI 這三款性能掀背車。

Herbert Diess 強調 GTI 的框架是制定在「Hot Hatch」上,一個較高等級與運動定位的性能車型,且還能保有日常實用性以及空間使用需求。在這樣的訴求下 Golf、Polo 以及 Up!皆能符合。雖然 SUV 也能滿足這標準,不過現在 Volkswagen 汽車考慮的卻是更高的「R」車型定位。

同時 Herbert Diess 也暗示,Volkswagen 汽車可以擴大複合動力運動車型的陣容,也就是現在的「GTE」銘牌。隨著未來任何車系幾乎都會加入複合動力系統,意味著 GTE 會比 GTI 有更廣泛發展的可能,也符合現在動力發展的趨勢。

反倒是採用複合動力系統的 GTE 車型,未來則有更廣泛的發展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