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上市的運動跨界車 U5 只是開端 ,納智捷未來 5 年新車型計畫曝光!

2017/06/19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自有品牌 Luxgen 納智捷,除了今年底即將推出的小型跨界休旅,還有更多計畫,來自中國媒體報導,未來的 2 年將會推出全新車型,包括 SUV 及 MPV 在內,2020 年之後,還會有針對新模組化平台打造的新車上市。

納智捷即將推出的 U5,以 S3 底盤平台打造,圖為 S3。(圖片來源:納智捷)

納智捷今年在上海車展時,展出一款運動跨界概念車,在台灣可能以 U5 為命名,以 S3 底盤平台打造,動力也將比照 S3 辦理,台灣可望在民俗月後上市,台灣納智捷新任總經理蔡文榮期望力拼 U5 在 10 月上市。但來自中國媒體消息,納智捷未來還會有更多新車動作。

來自多家中國媒體報導,納智捷在 2018 年到 2019 年間,共計會有 4 款全新車型,將會先推出 7 人座休旅車,另外還會推出 MPV 轎式休旅車型。2020 年到 2022 年之間,更會藉由模組化平台,推出多達 5 款新車。

納智捷 U5 運動跨界概念車,台灣有望在 10 月上市。圖為納智捷 U6 及台灣納智捷新任總經理蔡文榮。(本報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針對此訊息,台灣納智捷官方回應表示,的確有一個「510」計畫,也就是台灣納智捷及中國東風裕隆納智捷在未來 5 年內,將會推出總計 10 款新車,第一款就是已經確認的 U5,不過之後會有哪些車型及動力編成,目前正在進行規劃中,仍須待後續確認才會公布。

【看更多】

Luxgen S3 3D 安全版主打 6 氣囊

2017 年 5 月汽車銷售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