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本田公布 CR-V 第五代預購成績,最貴車型反而賣最好!

2017/06/19 17:30 文/記者陳英傑

重量級國產休旅 Honda CR-V 第五代,即將在 6 月 29 日舉辦發表會,7 月 1 日正式上市,台灣本田也在 2 週前展開預購,今天已正式公佈預購狀況。

Honda CR-V 第五代預購 2 週,訂單已超過 1,000 張,最多人選擇的車型,是具備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的 1.5S 。(圖片來源:擷取自 Honda Youtube 頻道)

根據台灣本田的資料指出,Honda CR-V 第五代預購 2 週,訂單已超過 1,000 張,最多人選擇的車型,則是具備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預售價為 120 萬元頂規的 1.5S,佔了訂單的一半以上。台灣本田也再追加先前限量 1,000 名的樂活戶外休閒組預購禮。

頂規 1.5S,擁有 LED 頭、尾燈及晝行燈,採 18 吋輪圈,另外還有全景天窗及電動尾門,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更是首度出現在 Honda 國產車裡,擁有 ACC 主動車距定速、FCW 前方碰撞警示、CMBS 碰撞緩解煞車、LDW 車道偏離警示、LKAS 車道維持輔助及 RDM 道路偏移抑制。另外也具備 AHB 遠光燈自動切換、Lanewatch 盲點監測等功能。

Honda CR-V 第五代將會從 7 月起陸續交車。(圖片來源:Honda)

搭配的被動安全則為 G-CON ACE 鋼骨防護車體、6 顆防護氣囊。仍採客貨兩用車型認證。

油耗部分,根據能源局資料,1.5S 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6 公里。儘管價格創 CR-V 在台灣的新高,仍不減其受歡迎程度。台灣本田表示,Honda CR-V 第五代將會從 7 月起陸續交車。

Honda Sensing 影片

【看更多】

Honda CR-V 1.5S PK Mazda CX-5 汽油旗艦

外媒實測 Honda CR-V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