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Colt Plus 小改款發表!降價 1.3 萬後配備還更多了

2017/06/20 18: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繼 Mitsubishi Outlander、Grand Lancer 之後,另一款小車代表 Colt Plus 也在今天正式推出小改款,賣點就是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配備也再次升級,驚喜的是,價格還比先前更低。

Mitsubishi Colt Plus 小改款,價格還比先前更低。(圖片提供:中華汽車)

【Mitsubishi Colt Plus 小改款相片集】

加入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車頭的 Colt Plus,更有小 Outlander 的樣子,車尾則與 Grand Lancer 相近。配備部分,重要的最新全車系標配,就是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系統,包含時速 10 公里以上會啟動的 BSW 車側盲點警示、倒車時可提醒駕駛的 RCTA 後方橫向跨越警示,以及時速 30 公里以上,會偵測車輛兩側 25 公尺內車輛的 LCA 車道變換輔助。 

加入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車頭的 Colt Plus,更有小 Outlander 的樣子。

另外也針對隔音部分,提供 NVH 隔音減震工程,在 15 處增加吸音、隔音避震材料,提高車室肅靜性。

頂規的尊榮型,則有超 PLUS 數位儀錶及遙控電動啟閉尾門,超 PLUS 數位儀錶除先前的海洋版,再增加競技版及星空版主題儀表顯示,還可搭配不同顏色及風格呈現個人喜愛的樣貌,並整合倒車顯影,讓倒車時的畫面直接顯示在儀表板上。

頂規的尊榮型,則有超 PLUS 數位儀錶,增加競技版及星空版主題儀表顯示。

豪華型及尊榮型,也標配 IQ 感應鑰匙、Push Start 引擎啟動鍵。動力部分,仍為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附 7 速 Sports-Mode 手自排,最大馬力為 112 匹,最大扭力 15 公斤米,油耗為每公升 16.5 公里。

價格部分,尊貴型 56.9 萬、豪華型 59.9 萬、尊榮型 62.9 萬,比先前降價 1 萬至 1.3 萬不等,共有 6 種車色選擇。中華汽車表示,豪華及尊榮型應該會佔總銷售的 8、9 成比例。

針對隔音部分,進行 NVH 隔音減震工程,在 15 處增加吸音、隔音避震材料,提高車室肅靜性。

【看更多】

納智捷未來 5 年新車型計畫曝光

Toyota Yaris/Vios 新增主動安全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