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手駕駛順順開也心安 多了盲區偵測的 Mitsubishi Colt Plus 小改款試駕

2017/06/22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對於 Mitsubishi Colt Plus 這款小車,許多人都相當熟悉,畢竟在台灣街頭隨處可見,中華汽車也持續推出多次小改款,但這次的小改款,與先前有什麼不同呢?

Colt Plus 同樣採由 Mitsubishi 設計本部長國本恒博主導的全新家族識別「DYNAMIC SHIELD」。

【Mitsubishi Colt Plus 小改款相片集】

Mitsubishi Colt Plus 發表會後,中華汽車立即就安排媒體試駕,我們拿到的是頂級的尊榮型。從遠處就可看到 Colt Plus 有別於先前的車頭設計,對於先前看到 Grand Lancer 及 Outlander 的車迷而言,這車頭並不陌生,就是由 Mitsubishi 設計本部長國本恒博主導的全新家族識別「DYNAMIC SHIELD」,兩道鍍鉻飾條從頭燈延伸到進氣壩,營造跑格感受,成為第三款採用此設計的 Mitsubishi 國產車。

Mitsubishi Colt Plus 霓光紅車色。

也有人戲稱 Colt Plus 小改款之後,看起來很像小 Outlander,讓 Mitsubishi 能夠在車頭設計上達成共識。尊榮型的採用的是 LED 定位燈,頭燈部分則是投射式魚眼造型。  

Colt Plus 車尾造型以及尾燈設計,很快的可以聯想到 Grand Lancer 的車尾,再搭配上全車標配的後擾流尾翼,也增加了些動感。車尾的尾燈及煞車燈為 LED。 

Colt Plus 車尾造型以及尾燈設計,很快的可以聯想到 Grand Lancer 的車尾。

輪胎部分,維持先前的設定,除了入門尊貴型是 175/65/R14,中階豪華型及頂規的尊榮型,皆為 185/55/R15,煞車為前碟後鼓,懸吊則是前麥花臣後扭力樑設定。

尊榮型還擁有唯一的遙控電動尾門,這也是先前 Colt Plus 與其他同級車不一樣的地方,雙手提著很多物品時,電動尾門就幫得上忙。

尊榮型標配遙控電動尾門,雙手沒空時,就會體會到它的好用。

↓↓這裡看 Mitsubishi Colt Plus 內裝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