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手駕駛順順開也心安 多了盲區偵測的 Mitsubishi Colt Plus 小改款試駕

動力部分,維持先前設定,1.5 升直列四缸引擎,6,000 轉時發揮最大馬力 112 匹,4,000 轉時發最大扭力 15 公斤米,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具備模擬 7 速的 Sports-mode 手自排,尊榮型油耗為每公升 16.5 公里。

Colt Plus 採 1.5 升直列四缸引擎,6,000 轉時發揮最大馬力 112 匹,4,000 轉時發最大扭力 15 公斤米。

除了前半段的市區行駛,就是順順的行駛,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陽明山的山路上行駛,雖不至於感到壓力,畢竟 15 公斤米的扭力設定,讓多數時間的油門踩踏都會較平常更重些,由於中華針對 Colt Plus 小改款進行 NVH 肅靜工程改造,在 15 個地方改善隔音,採用吸音避震材料,車室的隔音效果的確比較好些,主要的噪音則是來自引擎聲,爬坡時所傳來的嘶吼,也有獅吼的感覺,爬山路算是為難了這輛小車。

進行 NVH 肅靜工程改造,在 15 個地方改善隔音,採用吸音避震材料,車室的隔音效果的確比較好些。

回到平地的市區道路,就是 Colt Plus 最擅長的地方,加上無段變速的 CVT 變速箱,沒有換檔頓挫的不適感,行進移動上自在許多,再一次接觸到 Colt Plus,方向盤變得略重手,這樣的設定反而讓駕駛在行駛上比較有安全感,但在市區進行轉彎或迴轉,影響不大。

定位在小資群族的 Colt Plus,有著省油及空間大的優勢,這次小改,讓外型擁有家族化設計,再加入一些新功能,搭配原本訴求順順開的設計,價格還微降的情況下,仍能吸引到一些新手上路駕駛,或是多半在市區行駛的族群使用。

【看更多】

Mitsubishi Colt Plus 小改款配備升,價格降

納智捷未來 5 年新車型計畫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