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美新世代 Ford Focus 改為中國製!美國則轉為頂級休旅供應地

2017/06/22 13: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美國 Ford 汽車日前宣佈未來車輛生產調整方案,不僅投入 9 億美元針對美國肯塔基州 Louisville 廠進行升級,更透露新世代 Focus 已排定在 2019 下半年量產。不過更最令人訝異的,莫過於 Ford 宣佈北美最初銷售的新世代 Focus,將從中國製造並進口到北美販售,美國現有工廠則改生產其他新車。

美國 Ford 汽車宣佈,新世代 Focus 將先從中國製造進口到北美販售,至於美國現有工廠則改生產其他新車。

Ford 在新聞稿中提到,預計 2019 年發表的新世代 Focus ,在車身尺碼增長後,乘坐空間將會變得更寬敞且還會搭載最新科技,同時北美市場的新 Focus ,最初將會先從中國進口販售。原因在於美國現在生產 Focus 的密西根州廠,自 2018 年末後將改生產 Ranger,2020 年後再加入 Bronco 新休旅車。

在經過多項評估後,Ford 認為將 Focus 的產線調動,可比原先投資成本節省 10 億美元,剩餘資金也能重新部屬到其他項目,效益比在北美當地生產還好。至於未來美規新世代 Focus,最後會轉到墨西哥 Hermosillo 廠生產,同時其他的衍生車型(如 Focus RS),就交給歐洲廠來處理。

至於獲 9 億美元資金大規模升級的肯塔基州 Louisville 廠,除新增 1,000 個就業機會外,也會增加 Ford Expedition,以及豪華品牌 Lincoln Navigator 的全尺寸休旅新車生產線,預計行銷到全球超過 55 個國家。此舉也讓 Ford 在美國當地的新車生產廠,逐漸轉為全球高端休旅車的供應基地。

豪華品牌 Lincoln 的 Navigator 大型休旅,未來將會以美國為生產基地,行銷到全球各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