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 升渦輪引擎加手排!日規第十代 Honda Civic 將在 7 月下旬發表

2017/06/23 16: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2010 年日本當地停售第八代 Honda Civic 後,歷經第九代銷售期,以及現在第十代的問世,Civic 終於相隔 7 年後要重返日本銷售。Honda 也搶先釋出日規 Honda Civic 的產品訊息,不僅預定在 7 月下旬發表,同時新車介紹網頁正式上線外,也一次提供掀背 Hatchback、房車 Sedan 以及性能 Type-R 三種車型。

睽違 7 年, Honda Civic 終於要重返日本市場,並一次提供三種車型可選。

日規第十代 Honda Civic 外觀設計幾乎維持歐規、美規相同的樣貌,且無論掀背 Hatchback 還是房車 Sedan,都統一搭載 1.5 升燃油直噴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82 最大馬力以及 22.4 公斤米峰值扭力。特別的是,掀背 Hatchback 還多了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可選,峰值扭力也略增為 24.4 公斤米。

至於 Civic Sedan 只有單一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配置,並搭配 16 吋輪框(可選 17 吋鋁圈)。至於日規 Civic Type-R 這次也和全球同步,動力相同搭載 2.0 升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 32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峰值扭力,並標配 20 吋輪框(輪胎尺碼為 245/30 R20),以及 Brembo 煞車系統。

日規 Civic Type-R 相同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320 匹最大馬力,以及 40.8 公斤米峰值扭力。

安全配備方面,Civic 全車除標配 6 具防護氣囊、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外,嶄新 Honda SENSING 安全防護系統是主要亮點(Civic Type-R 不適用),基本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至於台灣市場,目前仍尚未有相關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