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跨界市場再掀戰火! Lexus UX 量產時間確定

2017/06/23 17: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exus

休旅車已經成為各車廠努力擴展的目標,日本豪華車廠 Lexus 繼推出 RX、NX 以及滿足美國市場的 GX、LX 休旅陣容後,去年巴黎車展亮相的 UX Concept,則預先透露旗下最小休旅成員模樣。日本汽車媒體《Carview》在日前報導,Lexus 已經確認在明年 10 月開始量產 UX。

去年巴黎車展亮相,Lexus 已經排定在明年 10 月量產 UX ,迅速投入豪華跨界銷售戰場。

追隨 Lexus 前衛的外觀設計語彙,量產版 UX 預料將會遵循概念車的樣貌打造而來,並和 Toyota CH-R 相同基於 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平台打造而來,預料車身尺碼應與 UX 概念車的長 4,400mm/寬 1,900mm/高 1,520mm/軸距 2,640mm 的設定,不會相差太遠。

隨著 UX200、UX250 以及 UX250h 三種車名已在完成商標註冊,UX 車系的三種動力設定也立即顯現,除基本的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外,亦有 2.0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而成的 Hybrid 複合動力,同時也有可能因應市場改變推出純電動版本。

去年巴黎車展推出 UX 概念車後,量產版本在今年底日本東京車展首演的可能性相當高,或許這幾個月會有更多的量產訊息流出。不過日本《Carview》報導,原廠排定 UX 在明年 10 月量產新車,因此新車交付可能就要等到明年底了。

今年底日本東京車展,有可能會是量產版 Lexus UX 現身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