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台灣西半部佈局即將完成,7 月底完成最後拼圖!

2017/06/23 17: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台灣電動車品牌 Gogoro 自從推出以來,便積極擴張事業版圖,由於要設置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的緣故,因此 Gogoro 是由北往南慢慢推進,如今整個終於要完成整個台灣西半部的佈局,未來 Gogoro 車主充電將會更加方便。

Gogoro 是由北往南慢慢推進,如今整個終於要完成整個台灣西半部的佈局。

面對政府推出的補助方案,讓許多民眾開始考慮電動機車,尤其是在 Gogoro 2 推出後,靠著較為平民的價格配合補助款,能直逼一般速克達,也讓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的建設更加迫切。

Gogoro 官方今日(6/23)正式宣布,將於雲林、嘉義地區完成首批 5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的建置。

Gogoro 官方今日(6/23)正式宣布,將於雲林、嘉義地區完成首批 5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的建置,並預計在七月底完工。其中有四個將設點在家樂福。

隨著雲嘉換電站的佈建,Gogoro 將可實踐令其車主達成南北縱走、貫穿西半部的計畫,而隨著 Gogoro 能源網路的愈趨完善,預計將吸引更多西半部民眾加入智慧雙輪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