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 Toyota Yaris 會燒胎! GRMN 性能版先聲奪人(內有影片)

2017/06/25 13: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定位在家庭用車的 Toyota Yaris,近年以節能、舒適擄獲歐洲消費者的心。不過今年日內瓦車展,Yaris 一改過往溫馨路線,藉助 Toyota 旗下 GRMN 性能部門推出 Yaris GRMN 概念車,目標歐系小鋼砲而來。日前原廠也釋出最新宣傳影片,其中燒胎以及和舞者律動的畫面,都讓人看得血派噴張。

【 Toyota Yaris GRMN 相片集 】

今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 Yaris GRMN ,預計在明年初以限量模式開賣。

預定 2018 年初限量開賣的 Yaris GRMN,受到 Toyota 回歸 WRC 世界越野拉力錦標賽的啟發,利用相關資源推出這款都會性能掀背車,並會在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相關測試。與一般 Yaris 不同的是,Toyota GAZOO Racing 賽車部門專為 Yaris GRMN 進行大幅調校,從馬力輸出到操控表現等,都會和一般版不同。

Yaris GRMN 將搭載 1.8 升直列四缸機械增壓引擎,可爆發出 210 匹最大馬力,相比現行歐規車型的增長一倍,為應付突如其來的動力增長,Yaris GRMN 不僅加強煞車系統、底盤連桿/防傾桿、換上 Sachs 避震器以及 Torsen 限滑差速器外,也更換至 17 吋輪胎來增加抓地力,大幅提升操控表現。

在 Toyota GRMN 性能部門,以及 GAZOO Racing 賽車部門調校下,溫馴的 Yaris 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小鋼砲。

雖然 Yaris GRMN 已經有專屬外觀套件加持,並從車頂黑色尾翼、後保險桿空力套件以及中置排氣管透露出性能氣息,但外觀整體而言還是稍嫌溫馴。這次藉由影片中的動態展示,並以鮮明的排氣聲浪,告知同級對手 Fiesta ST、Renault Clio、Volkswagen Polo GTI,Toyota 的性能鋼砲要來了!

【 Toyota Yaris GRMN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