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怒症發作?Subaru 女駕駛竟開車直接騎上 Jeep 車!

2017/06/26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行駛愛車在路上,會遇上各種狀況,有的人可能不打方向燈,有的人可能連續變換車道,遇到這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用路人,多數人會選擇檢舉,但也有少數人看不下去,做出讓人傻眼的行為。

這輛 Jeep Cherokee 也從路肩超車時,Subaru 女駕駛整個大怒,遂衝撞 Jeep Cherokee 多達三次。

外媒《Carscoop》報導,美國華盛頓州的快速公路,發生一起 Subaru Impreza 騎上 Jeep Cherokee 的事故,根據警方表示,這起事故的主因,來自於公路塞車,由於塞車情況太嚴重,有些車便從路肩超車,這舉動引起這輛 Subaru Impreza 女駕駛的不爽,當這輛 Jeep Cherokee 也從路肩超車時,女駕駛整個大怒,遂衝撞 Jeep Cherokee 多達三次。

兩位駕駛均未在這場交通事故中受傷,不過走路肩的 Jeep Cherokee 駕駛,以及撞他人車輛的 Subaru Impreza 駕駛,都一起收到來自警方的交通罰單。

兩位駕駛均未在這場交通事故中受傷,不過都一起收到來自警方的交通罰單。

美國汽車協會(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曾做過一份調查,結果發現,有近八成民眾會因路況作出各種「激進行為」,一年內至少會發生一次,其中有 51%會故意跟緊對方車輛,藉此施壓。

該單位表示,路怒症(Road rage)發生的情況大多是因為不遵守規定的駕駛以及各種交通狀況造成,生活上的壓力和不順遂也很有可能引發病症。

只要一個喇叭聲和超車行為,就會引起駕駛不爽甚至拿出武器。遇到類似情況發生還是得要心平氣和,免得引發更多不必要的事端。

【看更多】

有開車需求的高齡駕駛,購車注意這 4 個事項!

高齡駕駛 7 月起須換駕照,卻出現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