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Hybrid 車未來會有柴油油電動力?高層親自解釋此傳聞

2017/06/26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提到 Hybrid 混合動力車,絕大多數人第一個都會想到 Toyota,從 1997 年起至今,已經在全球銷售超過 1000 萬輛 Hybrid 混合動力車,可說是 Hybrid 混合動力的領導品牌,是否會推出柴油油電動力的車款,變成了許多人關注的焦點。

柴油油電動力是否會出現在 Toyota 的 Hybrid 車款上呢?Toyota 已經將這可能性排除在外。此為Toyota Prius PHV。

來自外媒《The Detroit Bureau》的報導,柴油油電動力是否會出現在 Toyota 的 Hybrid 車款上呢?Toyota 已經將這可能性排除在外。

Toyota 執行總經理 Shizuo Abe 在韓國的論壇上,解釋不會由柴油油電動力的原因,「柴油引擎成本比汽油引擎貴很多,如果將柴油引擎跟電動馬達結合在一起,成本勢必居高不下,屆時售價一定會相當高,我們必須花點時間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案,來降低成本,才能滿足客戶需求」。

Toyota 執行總經理 Shizuo Abe 認為電動車現階段基礎建設絕對是重大挑戰,反觀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就沒這問題,是目前較好的選擇。

Abe 認為,混合動力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是未來的綠色汽車,更不僅是電動車的踏腳石而已。「目前 Toyota 旗下有 15% 車型已有混合動力系統,不過我們希望未來更多車型都能有混合動力系統」Abe 這麼說道。

對於電動車,Abe 認為現階段基礎建設絕對是重大挑戰,若要長途旅行,必須大量設置快速充電站,建置成本過於昂貴,反觀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就沒這問題,是目前較好的選擇。

【更多 Prius 新聞】

Toyota Prius PHV 插電式油電車試駕

能源局汽車油耗表現排行榜,Prius 毫無懸念拿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