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正貼近大自然!荷蘭 Tonke 手工打造質感出色的木質露營車體(內有影片)

2017/06/26 16: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nke

隨著露營活動興起,露營車在路上能見度越來越高,除了有一般塑鋼打造的車體外,美式鋁合金材質的尊貴,更是引人注目。只是無論是用塑鋼還是鋁合金,這些露營車走入大自然時,仍覺得有些格格不入,因為生硬的科技材質,都不好融入自然環境中。此時荷蘭 Tonke 打造的露營車,就讓人感到耳目一新。

Tonke 木質露營車相片集 】

荷蘭 Tonke 車體製造商,善於手工打造各式露營車設備。

位於荷蘭的 Tonke 手工 RV 車體製造商,日前推出一款外觀採用木製打造的露營車。特點在主要結構之外,這露營車大部分的外表,以及裡面的起居陳設、地版、櫥櫃以及牆壁等,都採用大量木頭手工設計組裝而來。除質感出色外,也比過往塑鋼以及鋁合金材質建成的露營車,更有大自然氣息。

露營車內的傢俱陳設,也都採用木頭材質打造。

這款露營車不僅可供隔夜住宿使用,更可以長期在戶外停留。在屋頂上除了有空調系統外,4kW 太陽能版、2.6kWh AGM 電池組,加上 30 公升柴油箱、加熱系統、260 公升的儲水系統、鍋爐,以及 110v 或 230v 電壓插座等配備,讓這露營車成為一個獨立環境,不單只有提供露營之需。

木造露營車不僅可供住宿使用,完善的生活配備,更能長期在戶外停留。

特別的是,Tonke 打造的這個木製露營車體,可以提供 5 種不同版本,並可依照客戶需求提供不同大小設計。展示車輛則是採用 Mercedes-Benz Sprinter 519Cdi,基於底盤可用長度,以及保留駕駛艙空間而設計。並且由於廂體採可拆卸的模式,只需要 10 分鐘的時間就能輕鬆將露營車體卸下,提供更靈活的使用機能。

廂體採可拆卸模式,搭配專用機構只要 10 分鐘就能完成裝載或卸除。

【 Tonke 木質露營車介紹影片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