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2 售價調降,原廠配件反而調漲?

2017/06/26 17:3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已經在 5 月底發表,7 月開始交車的 Gogoro 2,定價較 Gogoro 來得低廉,同時還推出多樣原廠配件,因此獲得不少注意力。不過網友發現到在官網販售的側面造型架,售價反而調漲,引起網友質疑。

7 月開始交車的 Gogoro 2,定價較 Gogoro 來得低廉,但網友發現到在官網販售的側面造型架,售價反而調漲。

網友在網路討論區發文,表示 Gogoro 2 的側面造型架,從原本的 1,990 元漲到 2,490 元,漲幅 25%;前造型桿部分,Gogoro 賣 1,680 元,但 Gogoro 2 則賣 3,980 元,漲幅更高達 137%,認為這是睿能的行銷手法,賣售價較低的車,但從配件再賺回來。

側面造型架售價 2,490 元,必須兩邊同時購買,才有單隻 1,990 元,總價為 3,980 元的價格。(圖片來源:擷取自 Gogoro 官網)

Gogoro 也對此提出回應,表示側面造型架 1,990 元,但必須雙邊同時購買,總價為 3,980 元,如果只買單邊,價格則是 2,490 元。

前造型桿部分,則是因為 Gogoro 及 Gogoro 2 的用料、做工都完全不同,價格自然也有所出入。 

【看更多 Gogoro 新聞】

Gogoro 2 Plus 試駕

Kymco 100 c.c.機車搶 Gogoro 2 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