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曝光 Hyundai 電動車計畫!未來氫燃料電池車將大幅領先對手

2017/06/26 18: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yundai

面對市場火熱的都會 Crossover 銷售表現,Hyundai 日前不僅發表 Kona,更同時在韓國地區開賣,隨後也將盡速導入北美與歐洲市場。或許這麼一款都會小車,市場上每年都會出現個好幾款,但 Hyundai 可不是跟隨其他車廠一頭熱,只推出單一車型與對手競爭就好,未來還有其他計畫正在進行。

外觀設計前衛的 Kona ,為 Hyundai 都會 Crossover 的新主力,未來更會添加純電動與燃料電池版本。

美國汽車網站《motor1.com》報導,從 Hyundai 開發高層得知在韓國首爾首發的 Kona,在 2018 年將會獲得 EV 純電動版本的衍生車型,且更透露換上電能系統後,這款電能都會小車的單次行駛續航力將可達 390 公里,競爭對手將鎖定 Chevrolet Bolt 以及 Tesla Model 3 而來。

除了一般燃油引擎與純電動版本之外,據悉 Hyundai 預計從 2018 年起大量生產 Fuel Cell 氫燃料電池車,屆時也會以 Kona 為基礎推出都會 Crossover 級距的氫燃料電池車,加上現有且已經行銷到歐洲地區的 ix35 Fuel Cell,未來 Hyundai 在氫燃料電池車這市場,將能大幅領先對手。

至於現行 Kona,針對不同市場提供各種動力可選,包括 2.0 升 MPI 自然進氣、1.6 升 GDI 渦輪增壓,以及歐洲市場可選的 1.0 升 GDI 直列三缸渦輪增壓、1.6 升渦輪柴油等。未來 Kona 也會導入台灣,甚至採國產的模式在台灣銷售,不過會搭載什麼動力,目前仍尚未確認。

為滿足各市場需求, Kona 擁有豐富的 2.0 升 MPI 、 1.6 升 GDI 渦輪增壓, 1.0 升 GDI 直列三缸渦輪增壓、 1.6 升渦輪柴油等引擎,提供不同銷售區域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