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購調查出爐!Gogoro 2 Plus 的購買比例呈現一面倒

2017/06/27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發表至今已經 1 個月的 Gogoro 2 系列,以比 Gogoro 較低的價格切入市場,在特定縣市購買連同淘汰二行程機車,最低只要 38,800 元起,從 7 月開始交車前,睿能創意也公布 Gogoro 2 系列預購的族群調查。

【相關閱讀】Gogoro 2 Plus 相片集

睿能創意公布 Gogoro 2 系列預購的族群調查。

截至目前為止,睿能創意始終未公布 Gogoro 2 系列的預購數量,而是公布預購的分析報告,車型選擇來看,有 95% 的人都是購買配備較完整、等級更高的 Gogoro 2 Plus,Gogoro 2 只有 5% 的人購買;從性別來看,Gogoro 系列男生佔了 60%,女性佔了 40%。 

顏色部分,共有 6 種顏色的 Gogoro 2 系列,最多人買的顏色是灰色,其次為藍色,再來則是白、紅、黃、橘色。從區域性來看,大台北地區購買 Gogoro 2 系列的人最多,其次為補助最多的桃園,高雄則是第三名。 

共有 6 種顏色的 Gogoro 2 系列,最多人買的顏色是灰色,其次為藍色。

睿能創意近期,也在雲林、嘉義地區建置首批 5 個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預計 7 月底完工。也在上週末起至 7 月 9 日,在高雄統一夢時代舉辦 Gogoro Wonderland,透過形象展示、產品介紹與能源佈局等主題空間互動區,讓高雄民眾認識 Gogoro。

Gogoro 2 系列預購的族群調查。(圖片來源:Gogoro 官方臉書,此為合成圖)

【看更多 Gogoro 新聞】

Gogoro 2 Plus 試駕

網友質疑 Gogoro 2 配件變相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