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你更愛護你的車!英國汽車管家還幫車主做這些事(內有影片)

2017/06/27 12: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Windrush Car Storage

對於愛車,許多人不僅會購買或租賃專屬車位停放,仔細一點的還會控制環境溫/濕度,讓車輛保持在最佳狀態。這對英國 Windrush Car Storage 汽車儲放來說只是基本項目,除了會為客戶盡責看管愛車外,還會提供停放前與上路前的各種車輛檢查維護,堪稱最細心的汽車管家也不為過。

英國 Windrush Car Storage ,除提供車輛停放空間外,還會幫客戶檢查各項機件與液面狀況,同時提供最佳的溫/濕度控制環境,在行前當然也會再次確認車輛,堪稱最細心的汽車管家。

目前在英國擁有倫敦市,與科茨沃爾德兩個停放區域的 Windrush Car Storage,在客戶愛車進入前,會先有 12 道處理程序,包括建立紀錄、洗車、電瓶充電、檢查機件與消耗品、專屬車篷、胎壓量測以及底盤漏油檢查等,最後再透過照片經由電子信箱回報給車主,完成入庫前的相關程序。

車輛光是在入庫前就有 12 道程序,先讓愛車維持乾淨與最佳的狀態。

Windrush Car Storage 特點在於客戶的愛車不僅能安全停放,並提供每輛車寬敞的空間外,還有全天候溫/濕度環境控制、電瓶自動調節系統、每 7 天檢查電瓶狀態與水箱、每 60 天檢查車輛各液體,並還會發動引擎緩緩移動讓機件運行,若發現任何狀況就立即通知客戶檢修。

除此之外,當客戶想把愛車開出門時,Windrush Car Storage 還會先檢查保險與稅賦狀況、檢查電瓶/大燈、五油三水、胎壓、內/外清潔、音響設備等相關檢查。當然也有送車到府的貼心服務。如此完善的維護與保存方式,讓 Windrush Car Storage 吸引許多超跑、骨董等特殊車款進駐。

Windrush Car Storage 完善維護與保存方式,吸引許多超跑、骨董等特殊車款進駐。

費用上 Windrush Car Storage 公開所有程序金額,讓客戶決定是否要選擇,如存放前的 12 道檢查程序收費為 40 英鎊(約台幣 1,600 元),專屬車篷每個月 25 元英鎊(約台幣 970 元),以及維護、維修和運送等相關費用,總加起來一個月約要 480 英鎊(約台幣 1.9 萬元)的成本,科茨沃爾德則為 270 元英鎊(約台幣 1.1 萬元)。

【 Windrush Car Storage 介紹影片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