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 CR-V 第五代台灣發表,頂級 1.5S 正式售價比預售狂降 7 萬!

2017/06/29 16:5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今年重要國產休旅車,Honda CR-V 第五代今天在台灣正式發表,售價也在今天正式公佈,1.5S 從 120 萬預售價調降到 113 萬,1.5VTi-S 從 104 萬調降到 99.9 萬,1.5VTi 則從 94 萬調降到 91.9 萬元,預計年販售 15,000 台。

Honda CR-V 第五代今天發表,預購佔比最高的 1.5S 從 120 萬預售價調降到 113 萬。

【Honda CR-V 相片集】

台灣本田表示,CR-V 在台灣上市以來,累積 18 萬車主的銷售口碑。第五代 CR-V 首度採用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達到 193 匹,最大扭力則為 24.8 公斤米,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6 公里。在安全性部分,採用車身強度與輕量化並俱的 Inner frame 先進工法及 ACE 鋼骨結構車體,鋼材最高強度達到 1470MPa。 

1.5S 具備電動尾門。

詳細配備也已經公佈,1.5S 具備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具備 23 項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像是 ACC 主動式車距定速附 LSF 低速自動跟車、FCW 前方碰撞警示、LKAS 車道維持輔助等。

其他主動安全部分,全車系都有 VSA 車身穩定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緊急煞車警示、敏捷操控輔助、駕駛注意力監視系統;被動安全部分,入門 1.5VTi 為雙氣囊,1.5VTi-S 及 1.5S 車型則是 6 氣囊。

為客貨兩用車,因此仍有鐵桿在行李廂上方。

其他配備部分,1.5VTi-S 以上具備 TFT 液晶儀表、 LED 頭燈、換檔撥片、雙區恆溫、7 吋觸碰式音響主機、HDMI 端子、後座 2.5A USB 插槽、衛星導航。1.5S 還具備 12 向電動調整座椅、全景電動天窗及電動尾門。全車系皆有 Smart Entry 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

車色部分共有 5 種,分別為蒼勁綠、雲朵白、皓月銀、深鈦灰與水晶黑。

此為 1.5VTi 方向盤樣式。

台灣本田也公布預購的車型分配,1.5S 佔了 52%,1.5VTi-S 佔 44%,1.5VTi 則為 4%。售價公佈後,1.5S 的降價幅度也是三款車型之最,先前網路上討論可能是在 115 萬左右,不過最後價格出來,比 115 萬還要低了 2 萬。

↓↓這裡看 Honda CR-V 第五代詳細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