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休旅車市場對 CP 值的定義!Skoda Kodiaq 搶先試駕體驗(內有影音)

內裝鋪陳上,由於 Skoda 對於 Kodiaq 各項規格配備仍在研議中,因此並未提供更為詳盡的配備資訊,不過這次試駕的是頂級車型,也就是該有的都有了,因此就以看配備說故事的方式,來看看這款 Kodiaq 肚子裡到底裝了些什麼。

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帶有濃厚家族風格的中控台設計,直立造型的冷氣出風口剛好與水箱護罩相呼應,並透過黑色皮質、金屬飾板以及類木紋設計等,營造出穩重的車室風格,同時讓人看出 Skoda 務實的品牌精神。

接著可以看到 8 吋的觸控大螢幕,除了具備基本的藍芽功能以外,更搭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及 MirrorLink 等與手機配套的系統,最終全部整合為 SmartLink 介面,讓過去曾開過 Volkswagen 集團車款的民眾都能輕鬆適應。

8 吋大螢幕上還有另一個重要功能,就是品牌首見的 Area View 環景影像系統,透過車身四周的攝影鏡頭回饋到螢幕上,讓車主輕鬆掌握車輛周圍的狀況,而且具備 3D 顯影功能,可以自由切換視角,另外車頭與車尾的超廣角攝影機,還賦予 Kodiaq 提前偵測巷弄是否有車輛衝出,再加上 9 具安全氣囊,構建出全方位的安全。

視線轉到駕駛座上,家族化的三幅式方向盤搭配快控鍵,讓駕駛能輕鬆操控各項功能,儀錶板則採用雙環式設計,將轉速、時速、水溫、油量整合在兩個圓圈中,另外中央還有全彩行車電腦,能顯示時速、油耗、車輛資訊等,確保駕駛能在最小幅度移動視線下,掌握必要資訊。

另外 Skoda 還為 Kodiaq 搭載全景式天窗,保證車內擁有優異的明亮度,同時還能減少來自頭頂的壓迫感,非常適合長途駕駛使用。而作為 Skoda 車款,內部就一定會有很多貼心設計,包括設計於前座椅背、整合杯架的摺疊桌、車門上可伸縮的護條,可以保護車門不會直接撞到旁邊車輛或牆壁等,都讓整體實用性提升許多。

 ↓↓點這裡看 Skoda Kodiaq 的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