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休旅車市場對 CP 值的定義!Skoda Kodiaq 搶先試駕體驗(內有影音)

這次試駕的車型,搭載的是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180 匹最大馬力和 32.7 公斤米最大扭力,在這樣豐沛的動力輸出下,讓 Kodiaq 這輛龐然大物也能盡情奔馳,在起步的時候,不會有太明顯的貼背感,讓駕駛和乘客都相當安心,而且隨著轉速拉升,這種安心感並不會減弱,因此駕駛若沒有一直注意時速表,可能還會以為自己只開 6,70,但實際上早就已經被測速照相拍下你的英姿。


另外 Kodiaq 的方向盤相當輕盈好操控,明明是一輛大型休旅車,卻意外的靈活好開,再配合上四輪傳動系統,讓操控穩定性相當優異,就算新手開也不會害怕,同時成熟的 MQB 底盤與懸吊設定,讓行駛的時候也不會有多餘的晃動,轉彎的側傾現象並不明顯,保證絕佳的乘座舒適度。總體而言,豐富的配備、超大的空間以及安穩的駕馭感受,Kodiaq 真的是一輛適合一家老小上山下海的大型休旅車。



另外根據原廠消息,未來導入台灣的除了 2.0 升渦輪汽油動力以外,還會有 1.4 TSI 渦輪汽油與 2.0TDI 渦輪柴油動力,提供給消費者選擇,從目前台灣休旅市場來看,Skoda Kodiaq 的優勢相當明顯,擁有 5+2 人座的大空間、歐系車的質感與優異的 CP 值,再加上四輪驅動與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對於其他競爭對手而言,絕對是一大強敵,卻也是消費者的福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