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V 表現強勢太逼人!Nissan X-Trail 配備全面下放應戰

2017/07/05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 日前正式上市,完整的安全配備與親民的售價,一推出便震撼市場,據台灣官方表示,僅 2 天就接單超過 700 張,讓其他國產對手坐立難安,對此 Nissan 馬上做出應對,針對旗下休旅車款 X-Trail,宣布 7 月 4 日起升級全車系 6 具氣囊。

面對 Honda CR-V 的強勢表現,Nissan 馬上做出應對,針對旗下休旅車款 X-Trail,宣布 7 月 4 日起升級全車系 6 具氣囊。

面對消費者越來越重視安全的聲音,台灣裕隆先是讓 Luxgen U6 全車系升級 6 具氣囊與電動尾門,接著另一款重要國產休旅 X-Trail 也跟進腳步,根據 Nissan 官方資訊,針對入門的經典版與玩美版做出調整,下放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讓全車系標配 6 具安全氣囊。

針對入門的經典版與玩美版做出調整,下放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

隨著安全配備的下放,經典版與玩美版的售價也有所調整,分別漲價 1.6 萬與 1.4 萬元,同時取消原本 99.5 萬元的豪華版,改新增 93.9 萬元的玩美休旅版,僅在玩美版的基礎上加上車頂行李架,同時認證方式不同,玩美版為客貨兩用;玩美休旅版則為客車認證。

高階的玩美影音版、豪華影音版以及 4WD 旗艦版,在配備與售價方面都沒有變動。

至於高階的玩美影音版、豪華影音版以及 4WD 旗艦版,在配備與售價方面都沒有變動,同時 Nissan 也表示,玩美版、玩美休旅版和 4WD 旗艦版都採用接單生產的方式。希望藉由更齊全的安全,獲得與 CR-V 抗衡的能力。

Nissan X-Trail 最新車型售價:

經典版:88.5 萬元

玩美版:92.9 萬元

玩美休旅版:93.9 萬元

玩美影音版:96.9 萬元

豪華影音板:106.9 萬元

4WD 旗艦版:118.5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