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美國製造新車指數,日系品牌竟是最大贏家!

2017/07/05 11:5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Cars.com

汽車市場不斷變化,以往利用品牌來定位製造國家的方式也已經過去,許多汽車品牌甚至會將重心放在特定市場,並透過在地生產模式,達到符合當地用車需求與成本控制的銷售策略。根據美國《Cars.com》最新公佈的 2017 年美國製造新車指數,雖然當地車廠仍有多數上榜,不過日本品牌 Honda 竟然是最大贏家!

2017 Cars.com 美國製造新車指數前 10 名, Honda 以及高級品牌 Acura 共有 4 款入榜,比美國當地汽車品牌還要多。

2017 年美國製造新車指數,是依據組裝位置、當地零件含量、美國銷售額以及參與員工數量進行數據分析。意外的是,日本汽車品牌 Honda 包含高級品牌 Acura 一共有 4 款車入榜,其次才是當地汽車品牌 Ford 有 3 款、Fiat Chrysler 集團 2 款以及 GM 集團的 1 款,共 10 輛美國製造比重較高的年度新車。

2017 Cars.com 美國製造新車指數:

1.Jeep Wrangler/Wrangler Unlimited,俄亥俄州

2.Jeep Cherokee,俄亥俄州

3.Ford Taurus from,伊利諾州

4.Honda Ridgeline,阿拉巴馬州

5.Acura RDX,俄亥俄州

6.Ford F-150,密蘇里州以及密西根州

7.Ford Expedition,肯塔基州

8.GMC Acadia,田納西州

9.Honda Odyssey,阿拉巴馬州

10.Honda Pilot,阿拉巴馬州

Acura RDX

在美國俄亥俄州托雷多生產的 Jeep Wrangler 以及 Wrangler Unlimited,由於全車有高達 74%、75%的零件總量在美國當地生產,包括所有的引擎與變速系統等,進而成為 2017 Cars.com 美國製造新車指數第一名。不過相比入榜數量,Honda 的 3 款與 Acura 品牌 1 款,卻顛覆了過往品牌與生產國家的既有印象。

第一名 Jeep Wrangler 以及 Wrangler Unlimited ,全車有高達74%、75%零件在美國當地生產,為所有新車中比例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