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市場 Toyota 汽車最暢銷不意外,但 2017 上半年 Top 10 也奪下太多名次了吧!

2017/07/06 16: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進入 7 月正式邁入 2017 下半年,許多地區也紛紛公佈上半年汽車銷售概況,與台灣汽車市場息息相關的日本,也在今天(7/6)公佈 2017 上半年的汽車銷售排名,其中 Toyota(豐田)汽車,雖然不意外依然是日本當地最暢銷車廠,不過總結上半年的前 10 銷售排名,竟然就佔了 6 個名次!

2017 上半年日本最暢銷新車 Top 10 , Toyota 汽車就有 6 輛入榜!

Toyota 汽車不僅新車陣容龐大,重要的是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的成熟與多元可選車型,使其能夠長年穩坐日本暢銷車廠。在 2017 上半年最暢銷的前 10 名中,Toyota 汽車不僅包辦 6 個席次,且全部車款都有 Hybrid 複合動力可選,相比日本其他的競爭對手,Toyota 的銷售優勢可見一斑。

自全新第四代 Toyota Prius 問世後,就成為日本汽車市場大熱門,不僅 2017 年 1 到 6 月間,就有 4 個月是銷售冠軍,上半年結束後也成為日本當地最暢銷乘用車,共銷售出 9.2 萬輛新車。緊追在的則是 Nissan 的 Note(8.4 萬輛)。第三名則是都會 Crossover 大熱門 Toyota C-HR,2017 上半年賣出 7.9 萬輛。

接來依然還是 Toyota,Prius C(日本稱 Aqua)銷售排名第四,2017 上半年賣出 6.4 萬;第五為 Honda Freed(6.1 萬輛);第六 Nissan‎ Serena(5.4 萬輛)。第七則是台灣市場也有販售的 Toyota Sienta,上半年累積銷售 5.4 萬輛;第八 Toyota Vitz(5.1 萬輛);第九 Honda Fit(4.6 萬輛);最後第十名還是 Toyota 的 Voxy(4.3 萬輛)。

Toyota 新推出的都會 Crossover 作品 C-HR , 2017 上半年在日本就賣到排名第三,未來銷售表現持續看漲。

2017 上半年日本乘用車銷售 Top 10 :

1. Toyota Prius   –  9.12 萬輛

2. Nissan Note    –  8.42 萬輛

3. Toyota C-HR   –  7.93 萬輛

4. Toyota Aqua   –  6.41 萬輛

5. Honda Freed   –  6.10 萬輛

6. Nissan‎ Serena –  5.43 萬輛

7. Toyota Sienta  –  5.40 萬輛

8. Toyota Vitz     –  4.61 萬輛

9. Honda Fit        –  4.61 萬輛

10. Toyota Voxy  –  4.34 萬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