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新皮卡預告 7 月 18 日發表!但不賣北美市場到底打什麼算盤?(內有影片)

2017/07/07 10: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不斷擴展新車系的德國豪華品牌賓士(Mercedes-Benz),去年宣布進軍皮卡(Pick-up)市場,並在同年 10 月底發表 X-Class Pickup Concept 概念車,不僅確認外觀設計模樣,更預告今年底就會開賣。今日(7/6)賓士也釋出預告影片並提及 X-Class 量產版將在 7 月 18 日正式發表!

預告影片賓士 X-Class 量產版若影若現,確認將在 7 月 18 日發表。

為快速投入皮卡市場,賓士直接與 Nissan-Renault 聯盟合作,以現有 Nissan Navara、Renault Alaskan 為基礎,開發屬於賓士風格的中型皮卡。外觀設計除了會有濃厚的賓士家族特徵外,內裝豪華鋪陳也是與一般競爭對手區隔的主要特點,市場鎖定在阿根廷、巴西、南非、澳大利亞、紐西蘭和歐洲等地。

賓士也表明 X-Class 現階段尚無進軍北美市場的計畫,雖然現今皮卡最大市場在美國,但由於 X-Class 車型較小,且採用柴油渦輪為動力來源,非美國皮卡市場銷售主流。不過承載與拖曳能力上,X-Class 概念車就擁有 1.1 噸以及 3.5 噸表現,同時加強車輛越野與脫困能力,目標較高端的中型皮卡客群。

賓士 X-Class Pickup Concept 概念車。

X-Class 開賣後,市場銷售對手除了有剛提到的同源共生車款 Nissan Navara 以及 Renault Alaskan 外,在歐洲地區還有 Volkswagen Amarok。若是亞洲市場則有 Ford Ranger,與 Mitsubishi Triton 等都是在攻擊範圍之內,但售價絕對是會高於對手。最後詳細的規格與資訊,就待正式發表後一探究竟。

【 Mercedes-Benz X-Class 發表預告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