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頭、內裝都會更動!小改款 M-Benz C-Class 測試身影曝光

2017/07/07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位居豪華車廠龍頭地位的 Mercedes-Benz 擁有相當完整豐富的車系陣容,其中屬於中小型房車的 C-Class 更是大受歡迎,憑藉結實緊湊的身形與傳承自品牌內的各項科技,都是許多準備從平價進軍豪華的民眾,首先考慮的車款,如今即將迎來小改款,同時偽裝測試車身影提前曝光。

Mercedes-Benz 大受歡迎的 C-Class ,如今即將迎來小改款,同時偽裝測試車身影提前曝光。圖為現行版本。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現行 C-Class 問世時,由於車頭方面與品牌大哥 S-Class 神似,顯得比較沒有自己特色,但從近日外媒捕捉到的偽裝測試照來看,小改款要動的地方正是車頭,另外內裝方面也會有所改變,預計會採用最新家族化的鋪陳設計。

小改款要動的地方正是車頭,另外內裝方面也會有所改變。

這次的偽裝測試照並不像過去如此嚴密,僅針對車頭與車尾進行偽裝,可見在整體身形上並未有調整,不過前保桿、水箱護罩、頭燈、尾燈、後保桿等,預計都會有所變動,目前外媒猜測,最快會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

目前外媒猜測,最快會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

另外外媒指出,這次 C-Class 變動最大的不會是外觀,而是在內裝配備上,可能比照新一代 Mercedes-AMG E 63 Wagon,換上全新的 COMAN Online 多媒體觸控面板。同時在儀錶板與方向盤處進行修飾,動力部分則還未有太多消息,需等到正式發表時才能知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