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款被譽為 007 的隱藏式車庫,讓偷車賊也沒轍!(內有影片)

2017/07/09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ntemporist

對於住在郊區的住戶而言,擁有一個車庫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不過若是你不想讓小偷看上你的愛車,那你需要的可能不只是一個車庫。

有一家 IdealPark Car Lifts 設計隱藏式車庫,將車庫設計在草皮底下。(圖片來源:擷取自IdealPark Car Lifts)

IdealPark Car Lifts 隱藏式車庫相片集

在歐美,由於地廣人稀,離開都會區之後,郊區的房子往往都會有大範圍的草皮,有一家 IdealPark Car Lifts 設計隱藏式車庫,將車庫設計在草皮底下,當車子要開出門或是返回住處,透過升降式平台電梯上下移動,在地底下也可以規劃較大的停車空間,讓家中其他成員的車也可以一起擺放。

由於升降式平台電梯使用時,需要搭配觸碰螢幕輸入密碼才可進入,也能降低偷車賊偷車意願。

所搭配的升降式平台電梯,承重最重 2,700 公斤,長度從 500-560 公分不等,寬度則從 230-270 公分不等

平常不使用時,就跟一般的草皮區沒什麼兩樣,完全看不出底下有升降式電梯跟車庫。(圖片來源:擷取自IdealPark Car Lifts)

平常不使用時,就跟一般的草皮區沒什麼兩樣,完全看不出底下居然有升降式電梯跟車庫,既不佔用地面的空間,不破壞整體庭園裝潢,還能保有隱私,不需要走出家門,從地下室就可以開車出去,被網友認為,「這根本是 007 James Bond 的車庫」! 

【隱藏式車庫影片】 

【看更多】

豪宅主人打造猶如蝙蝠俠的夢幻車庫

正確的斜坡停車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