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款 100 萬有找的經典國產休旅車有何魅力?Honda CR-V 1.5VTi-S 花蓮試駕

2017/07/16 15:3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台灣,休旅車市場競爭激烈,然而有一款車,能累積銷售超過 18 萬輛車,只要身邊有人想換休旅車,這款總會被提及,它就是邁入第五代的 Honda CR-V。

1.5VTi-S 的外觀配備比照 1.5S,燈具部分,清一色都是 LED,並具備光感應自動頭燈功能。

Honda CR-V 在台灣已經成為休旅車顯學,從上個世紀開始引進第一代,從第二代後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現在推出第五代,仍然能像過往一樣擁有好表現嗎?從訂單來看似乎仍是如此。這次的三款車型,最貴的 1.5S 賣最好,不過我們拿到的車,則是 1.5VTi-S,小小推測,畢竟 1.5S 其實已經訂單爆表,無需再特別著重,但 1.5VTi-S 卻是 100 萬有找的車款,畢竟這個價位是許多人換休旅車的關鍵。

【Honda CR-V 1.5VTi-S 相片集】

CR-V 外型已經讓人一眼就記得,到了第五代,雖然有些差別,但仍是很鮮明的 Honda 設計,而且是新世代的 Honda 車都採用這造型,1.5VTi-S 的外觀配備比照 1.5S,燈具部分,除了倒車燈,其他清一色都是 LED,並具備光感應自動頭燈功能,鋁圈的造型則是 Honda 所謂的旋風導流式,更賦予行駛時的動感。

尾燈設計則是明顯看得出有別於前一代的設計,透過雙 L 型的尾燈設計,從車側看過去更像是兩把飛鏢,印象相當鮮明,雖然也有部分車迷覺得與 Volvo XC 系列的尾燈設計太過類似。

尾燈設計則是明顯看得出有別於前一代的設計,透過雙 L 型的尾燈設計,從車側看過去更像是兩把飛鏢。

1.5VTi-S 車尾的尾門則沒有 1.5S 一樣的電動尾門設計,是可惜了點,不過開啟後的尾門高度有較之前來得低些,對於身高嬌小的人而言,會比較方便啟閉尾門,但若站在開啟後尾門底下,就苦了那些身高較高的車主們。

1.5VTi-S 車尾的尾門則沒有 1.5S 一樣的電動尾門設計。 

↓↓這裡看 Honda CR-V 1.5 VTi-S 內裝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