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柴油車型一樣能熱賣!Toyota 歐洲市場 Hybrid 銷售比重創新高

2017/07/10 09: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仰賴柴油動力的歐洲地區,受到近年廢氣排放問題影響,與汽油引擎的銷售比例出現變化,同時也讓 Hybrid 複合動力成為新寵。Toyota 汽車日前公佈 2017 上半年歐洲市場銷售報告,其中提到旗下 Hybrid 車型越來越受歐洲消費者歡迎,相比去年同期銷售成長 44%,比重達到 40%。

歐洲地區今年上半年, Toyota 汽車賣得最好的車款為 Yaris ,跨界都會休旅 C-HR 則排名第二。

2017 上半年 Toyota 汽車包含豪華品牌 Lexus,在歐洲地區賣出 52.7 萬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成長 11%之餘,其中更有 20.8 萬輛是 Hybrid 複合動力車型,銷售比例達到 40%。甚至西歐地區已經有一半的消費者都是選購 Hybrid 車型,成為 Toyota 汽車在歐洲銷售增長的最大功臣。

以 Toyota 品牌來說,歐洲地區最熱賣的車款為 Yaris,上半年就賣出 10.8 萬輛;第二是都會跨界新秀 C-HR,共交付 6.8 萬輛,Auris 都會掀背則以 6.7 萬輛緊追在後。其中最令人吃驚的就是 C-HR,因為上半年的總銷售額中,有 5.2 萬名車主選購 Hybrid 車型,占所有總額的 70%。

至於豪華品牌 Lexus,上半年在歐洲地區最暢銷車款為都會休旅 NX 系列,共賣出 1.3 萬輛;第二為 RX 系列,交付 8,900 輛新車,第三是 CT200h 銷售 4,400 輛。Hybrid 車型同時也繳出 2.2 萬輛的總銷售成績,其中 NX 系列的 Hybrid 車型賣得最好,其次為 CT200h;季軍則是 RX 系列休旅車。

豪華品牌 Lexus ,在歐洲地區的暢銷車款為 NX 休旅,連同 Hybrid 車型也是賣最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