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歐車廠崛起!北美年度風雲車初選名單,美國汽車品牌竟全軍覆沒

2017/07/10 12:46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原廠

全球 5 大車展之一的北美國際車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或稱底特律車展),由於開展時間都是在每年 1 月,所以也被車廠視為新年市場概況的重要指標。其中重要的北美風雲車獎項,初選活動早於半年前就先開跑,先選出年度新車、多功能以及大型車的入圍車款。

2018 北美年度風雲車初選名單公佈,包括年度風雲車、多功能以及大型車 3 個獎項。

日前公佈 2018 年度北美風雲車初選名單中,沒想到美國當地汽車品牌竟然全軍覆沒,只有電動車 Tesal 的平價車款 Model 3 入圍。年度風雲車入圍新車大多被歐系、日系車廠佔據,包括 Honda Clarity、Honda Accord、Hyundai Ioniq、Kia Stinger、Lexus LC500、Subaru Impreza、Toyota Camry 等新車。

2018 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

Alfa Romeo Giulia

Audi A5 Sportback

BMW 5-series

Honda Clarity

Honda Accord

Hyundai Ioniq

Kia Stinger

Lexus LC500

MINI Clubman

Porsche Panamera

Subaru Impreza

Tesla Model 3

Toyota Camry

美國汽車品牌竟然沒有任何一款車入圍年度風雲車獎項,只有電動車品牌 Tesla 的平價車款 Model 3 入圍。

在 Utility 多功能級距中,休旅車成為最多入選車型,不過日系品牌在這裡就沒有這麼強勢,只有 5 輛入圍,其他大多是歐洲、美國車廠,如 Alfa Romeo Stelvio、BMW X3、Buick Enclave、Chevrolet Equinox、Chevrolet Traverse、GMC Terrain、Land Rover Discovery、Volkswagen Atlas、Volvo XC60 等車。

2018 North American Utility of the Year:

Audi Q5/S5

Alfa Romeo Stelvio

BMW X3

Buick Enclave

Chevrolet Equinox

Chevrolet Traverse

GMC Terrain

Honda Odyssey

Jeep Compass

Kia Niro

Land Rover Discovery

Range Rover Velar

Mazda CX-5

Mini Countryman

Nissan Rogue Sport

Subaru Crosstrek

Toyota CH-R

Volkswagen Atlas

Volkswagen Tiguan

Volvo XC60

↓↓ 最後還有 Truck 大型車獎項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