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話題大休旅 Skoda Kodiaq 發表時間確定,車型配備搶先看!(內有影片)

2017/07/10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近年來攻勢猛烈的 Skoda,今年最重要的車款就是 Kodiaq,不僅是品牌首款 5+2 人座大型休旅車,更是休旅陣容的重要主力,根據台灣 Skoda 的訊息,Kodiaq 確定於 7 月 19 日在台灣登場,屆時將會公布詳細車型配備與售價,並正式向各大同級對手宣戰。

Kodiaq 確定於 7 月 19 日在台灣登場,屆時將會公布詳細車型配備與售價。

挾著豐富科技配備、超大空間表現與舒適動態體驗的 Skoda Kodiaq,確定在 7 月 19 日在台灣發表,從目前所掌握的消息分析,將會有 1.4 TSI、2.0 TSI、2.0 TDI 等三種配置,其中 1.4 TSI 與 2.0 TSI 率先登場,而柴油的 2.0 TDI 則會稍晚。

將會有 1.4 TSI、2.0 TSI、2.0 TDI 等三種配置,其中 1.4 TSI 與 2.0 TSI 率先登場,而柴油的 2.0 TDI 則會稍晚。

根據能源局資料來看,1.4TSI 採用 6 速變速箱,市區為每公升 12.38 公里、非市區為每公升 16.81 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 14.9 公里,能源油耗為第二級。2.0TSI 則是採用 7 速變速箱,市區為每公升 9.35 公里、非市區為每公升 13.47 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 11.6 公里,能源油耗為第三級。

【Skoda Kodiaq 影音】

而在配備方面,可以從上次搶先試駕的 Kodiaq 2.0 TSI 4x4 尊榮版中窺知一二(試駕報導點此),據原廠表示,車上所見的各項配備都確定會列為標配。也就是說, 8 吋觸控大螢幕、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及 MirrorLink 、三區恆溫空調、Area View 環景影像系統、9 具安全氣囊、全景式天窗等都是標準配備。

8 吋觸控大螢幕、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及 MirrorLink 、三區恆溫空調、Area View 環景影像系統、9 具安全氣囊、全景式天窗等都是標準配備。

其他安全配備方面,包括 ESC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三合一煞車輔助系統、MSR 引擎循跡控制、ASR 加速防滑控制、DSR 加速防滑控制系統、Hill Hold Control 升坡輔助、MK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等也都不會缺席,另外車迷最關心的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主動式煞車,確定不會在 7 月 19 日出現,得看原廠未來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