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豪華子品牌的競爭,Infiniti 熬 28 年終於擊敗 Acura!

2017/07/11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汽車品牌的競爭一直以來都是全方位的,從各級距車款到平價與豪華,全都是廝殺的戰場,而 Nissan 豪華品牌 Infiniti 與 Honda 的豪華品牌 Acura 一直以來便是死對頭,而在今年,Infiniti 終於成功超越 Acura,這可是 28 年來首次達成的壯舉。

今年到目前為止,Infiniti 在北美市場的銷售額,比起去年上漲 22% 之多。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今年到目前為止,Infiniti 在北美市場的銷售額,比起去年上漲 22% 之多,成長幅度比起同級對手都要快,最主要的原因歸功於 Infiniti QX30 的熱銷,在今年前 6 個月就已經賣出 9,393 輛的佳績。

最主要的原因歸功於 Infiniti QX30 的熱銷,在今年前 6 個月就已經賣出 9,393 輛的佳績。

除了 QX30 以外,Infiniti 旗下各車款也都有所成長,Q60 的銷售比去年同期增加 5,253 輛,另外 QX70、QX80 與 Q70 等車款也都相應成長。去年 Infiniti 全球賣出 23 萬輛車,打破品牌紀錄,今年更是繼續成長,有望將紀錄繼續突破。

在今年北美銷售中,最令 Infiniti 興奮的就是擊敗老對手 Acura。

而在今年北美銷售中,最令 Infiniti 興奮的就是擊敗老對手 Acura,歷經 28 年終於成功逆轉,目前 Infiniti 已賣出 7 萬 9143 輛,而 Acura 則為 7 萬 3781 輛,外媒猜測,前者今年北美銷售將會衝到 16.8 萬輛,而後者頂多 15.1 萬輛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