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源局 6 月耗能證明出爐,想買進口歐系旅行車有更多選擇!

2017/07/12 10: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廠商

能源局昨日(7/11)公布 6 月國產及進口車的油耗測試成績,重點車型都集中在進口車部分,像是今天舉辦公辦試駕的 Volvo V90 Cross Country、正在進行預售的 Audi Q5,以及採用 380 TSI 動力的 Volkswagen Passat 的油耗,都出現在 6 月的資料裡。

國產車

6 月 7 日發表的 Kia Carens,6 月的送測部分,為汽油客車版本,也就是 99.9 萬元的汽油旗艦七人座版,繳出市區每公升 9.65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5.27 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 12.6 公里的表現,能源油耗為第二級。

Kia Carens,6 月的送測部分,為 99.9 萬元的汽油旗艦七人座客車版本。

另一款國產車,則是 7 月 5 日才上市的小改款 Hyundai Santa Fe,包括唯一的 1 款汽油車型及 3 款柴油車型,汽油版繳出平均油耗每公升 10.1 公里的表現,能源油耗為第二級。柴油車型則是豪華款、貴族款、菁英款及 5 人領袖款的油耗皆已出爐,能源油耗為第一級。

小改款 Hyundai Santa Fe

7 人領袖款雖然未出現在資料中,不過 Hyundai 已經公佈在官網上,市區每公升 11.54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7.86 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 14.9 公里的表現,能源油耗為第一級。

國產小客車油耗數據

國產小客貨車油耗數據

【看更多】

Hyundai Santa Fe 小改款相片集

2017 年 6 月汽車銷售排行,誰表現最好

↓↓看看進口車油耗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