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人進展間賞車待遇大不同!美國經銷商滿意度評比,賓士跟 Lexus 都輸它!

2017/07/12 14:21 文/記者陳英傑

新車上市,有興趣的民眾,除了上網瀏覽資訊,也會前往汽車經銷商賞車以及試車,能否讓民眾願意下訂,經銷商的人員服務應對就顯得格外重要。

能否讓民眾願意下訂,經銷商的人員服務應對就顯得格外重要。(圖片來源:bmwcase.com)

來自美國汽車顧問公司 Pied Piper,針對美國汽車經銷商所做的滿意度調查,進行調查的時間是從 2016 年 7 月到 2017 年 6 月,由秘密客前往美國 5,289 家經銷商訪查,整理出經銷商前景滿意度調查報告。其中 Infiniti 連續 2 年都拿下第一名,打敗美國本土車廠及其他車廠。

Infiniti 在這項調查中,拿下 114 分為最高,其次為 112 分的 Lexus 及 111 分的 Mercedess-Benz,平均分數為 104 分,Porsche、Mini、Volvo 都低於平均值。其中 Porsche、BMW 等都比前一次的調查分數衰退。

美國經銷商前景滿意度調查報告。其中 Infiniti 連續 2 年都拿下第一名。(圖片來源:Infiniti)

Pied Piper 指出,Porsche、Volvo 等經銷商的銷售人員,只有花費 35% 的時間,與來店的顧客建立良好的關係,反觀 Infiniti、Lexus、Hyundai 的經銷商,其銷售人員會花費 60% 的時間與顧客建立好關係。

Tesla 儘管成長了 8 分,來到 94 分,卻仍然是墊底,Pied Piper 認為,這跟 Tesla 的銷售方式與其他品牌不同有關,也使得 Tesla 的分數比傳統車廠來得低。

↓↓這裡看詳細的經銷商滿意度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