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 IIHS 進階安全首選很難獲得?第二代 Mazda CX-5 表示沒難度!

2017/07/12 20: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全球最嚴苛也最權威的撞擊測試機構 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在近日公布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的撞測成績,這款在全球話題相當高的休旅車,不僅外觀與動力優異,主被動安全更是消費者關心的重點,而此次 CX-5 也不負眾望,拿下代表最高評價的進階安全首選(Top Safety Pick+)。

CX-5 不負眾望,拿下代表最高評價的進階安全首選(Top Safety Pick+)。

根據外媒《Autoguide》報導,要想拿到 IIHS 所頒發的進階安全首選,資格一年比一年還嚴苛,除了基本的撞擊測試以外,還要有前方撞擊預警系統,另外頭燈的明亮度、角度等也是評分標準,光上個月 IIHS 就在大燈部分,刷掉 37 款市售熱門休旅車,可見嚴格程度。

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在基本撞擊測試中,都拿下最佳的 Good 評價。

而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在基本撞擊測試中,在「正面偏位撞擊測試」、「正面偏位小區域撞擊測試」、「側面撞擊測試」、「車頂強度測試」以及「頭部支撐」等 5 大方面,都拿下最佳的 Good 評價,測試假人的完整性相當高,車體變形也不嚴重。

全新 Mazda CX-5 獲得進階安全首選的肯定,讓這款車在安全方面也無可挑剔。

大燈測試部分,在配至遠光燈自動切換與轉向輔助頭燈的車型上,雖然整體表現不錯,尤其是在遠光燈方面受到讚賞,但近光燈的照明表現較差,容易讓對向來車產生眩光,因此拿到次一級的 Advanced 成績。

最後前方撞擊預警系統,雖然沒有警示配件,但仍可以在時速 12 英哩及 25 英哩時,確實避免碰撞的發生,拿到 Superior 評價,最終成績綜合來看,全新 Mazda CX-5 獲得進階安全首選的肯定,讓這款車在安全方面也無可挑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